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

LEAF PIANO COLLECTION Vol.1[勝又隆一]

連日煩躁,無法靜心唸書,便整理一下松果(?), 不期然看到這片CD。拿出來享用,果然有安定人心的效果 :D,這樣我應該還可以繼續奮戰了吧。
話說回來,這片叫做 Vol.1 ,那麼怎麼從來沒看過 Vol.2~ 之類的片子,想來是被腰斬了,反而是 vocal collection 倒是狂發片,應該是這邊賣的比較好,可是我明明覺得 piano 這邊作的比較好的說 :p ,看來我的口味肯定和大眾不同。
推薦曲:
Track1: Brand-new Heart
Track3: Littlestone
Track6: 步み
Track7: Feeling Heart
Track9: 琉璃子
Track11: ためいき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巧,這一兩天正在重聽這張專輯呢。
適合心情平靜的時候聽,會讓人感到喜悅。
我是這麼覺得的XD。

==
之前忙碌時都在狂聽Rock'n Roll, 大概是反動吧?(笑)

slzzp 提到...

Kanon AIR Piano Arrange Album Re-feel 這片也不錯, 不過比較容易聽到睡著.

Everfades Reverie Piano Arrange Album 這片則是東方系列的音樂, 快歌改慢也不錯.

匿名 提到...

manic我尋找Leaf Piano Collection VOL.1已經很久了,可是一直找不到是否能請manic你分享一下?
拜託了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站長可以提供Leaf Piano Collection VOL.1讓我們下載嗎~
我一直找不到...
謝謝你~ ^^